【手刀報名】Somatic Wellness身心康適線上免費課程

2021-07-10

  大家極力敲碗的線上免費課程來囉~🤩

  本課程邀請新朋友一起加入我們體驗👋🏽,由劉美珠老師本人整合過去所學,研發的 Somatic Wellness 身心康適㊙️

  另外也歡迎舊朋友同時一起來感受,整合流動伸展、流動核心及身心律動的系列課程!💖

----------------------
【防疫不鬱悶~邀您一起身心康適】

時間:

 第一梯次:7/17 (六) 10:30-12:00 (90分鐘) (已額滿)

 第二梯次:7/24 (六) 10:30-12:00 (90分鐘) (已額滿)

🗣授課老師:劉美珠教授

🆒課程內容:

  以身心學 (Somatics) 理念為基礎所發展出來的健身活動。強調「自我覺察」及「有效率使用身體」的重要性,藉由流動伸展 、流動核心 及身心律動的活動內容,體會並活化內在的流動現象;不僅以尋找空間 (space)、連結 (connection)、愛 (love) 和快樂 (happiness) 為方向,同時能達到身體適能的要求,如肌力/肌耐力、柔軟度、心肺功能等功能的提升。期望藉由觀念的引導和明確意圖下的「動作」探索,增進身心覺察能力、體驗身體使用、讓體液、能量和情緒流動起來,以便維持最佳的健康狀態。

👇🏽本次課程,您將體驗到👇🏽

✅Flowing Spirals【流動伸展】

  進入肌膜螺旋動作的探索,尋找內在空間及關連性,增加身體的柔韌性、活動度,與愛的感受。

✅Flowing Cores【流動核心】

  平衡全身性的肌肉張力,讓身體姿勢得到良好支持,體知力量的發生來自過程與關係的建立。

✅Flowing Moves【身心律動】

  自然本能動作的探索,開發新動作的可能性,不僅提升心肺功能,也讓情緒得以抒發、表達,讓喜悅之心自然發生在流動之間。

🈶課程器材:

  請事先準備瑜珈墊。

🙋我要參加:

  採網路報名,請選擇下方其中一梯次參與 (請勿重複參加),並點選該梯次連結完成填寫表單。

  每一梯次國內開放50名、國外開放50名,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如報名成功,您將於活動前一日收到該梯次的會議資訊;若您未收到信件,請盡速至各社群平台私訊,提供您的姓名與email,我們將盡速補寄。

【第一梯次】7/17 (六) 10:30-12:00 (90分鐘)

  請於7/15 (四) 17:00 前填寫本表單 👉🏽 pse.is/3j2kxh

【第二梯次】7/24 (六) 10:30-12:00 (90分鐘)

  請於7/22 (四) 17:00 前填寫本表單 👉🏽 pse.is/3fndsw

💁如何上課:

  1. 本課程使用ZOOM視訊會議,如使用手機、平板等裝置,請事先下載安裝並註冊。

              🎦下載ZOOM: pse.is/3b7vzu

  2. 請於課程前10分鐘,以您的「本名」輸入會議ID及密碼進入會議室。

⚠️注意⚠️

  1. 為提供更多學員參與權益,請擇一梯次參與,請勿重複報名。

  2. 課程期間請開啟鏡頭,讓老師能看到您的動作。

  3. 請準備好愉悅的心情,好好享受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