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YROTONIC®系列 禪柔器械~

2020-10-19

期待已久的全新禪柔器械~終於到台東啦!相關課程將陸續推出,歡迎體驗~


GYROTONER® 陀螺儀®

陀螺儀®可以在不同的平面上促進髖部和肩部的關節運動。這是一種特別有用的設備,用於動員胸椎以及協調髖部和肩部的運動。

來源自GYROTONIC®官方網站


LEG EXTENSION UNIT 腿部伸展器

腿部伸展器促進了全身運動的功能順序,從而增強了上/下身的協調性以及手/腳的協調性。不同平面中的對側運動順序可提高所有關節的功能強度和穩定性。獨特的專利凸輪機構使腿部隨著其伸展而伸長。因此,髖關節和膝關節能夠在自然的流體範圍內移動,而無需壓縮,從而增加了這些關節周圍的穩定性和強度。包括手/腳帶和輕質鋁製Wing Master配件。 

來源自GYROTONIC®官方網站 


JUMPING-STRETCHING BOARD 跳板

各種鍛煉順序和修改選項使跨度跳板具多功能性,適合各種水平和力量的人使用。

跳板式運動序列包括全身運動,功能性鍛煉,在各種身體姿勢下進行,包括跪,站,躺和坐。各種各樣的站立練習可提高靈活性,協調性和功能強度。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滑行平台使用可以在低衝擊的水平面上體驗跑步和跳躍,並充分支撐脊柱和骨盆,使其成為受傷後鍛煉的理想選擇。四個獨立的滑動滑塊以及可選的旋轉平台,可提供具有挑戰性的強度和協調順序。螺旋槳附件和滑輪塔功能也包括在本機中。

來源自GYROTONIC®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