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5年 BMC℠ 國際證照課程 開放報名

2020-07-01

本課程原定2021年8月開始,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外籍教師暫時無法來臺,故延至2022年8月舉辦。


若想進一步了解身心平衡技法(BMC℠),體驗它是如何引領學員進入不同的身體系統和進入自我探索的學習過程,可以先選擇參加臺灣身心教育學會的經驗解剖學工作坊,這一系列工作坊即是以BMC℠的獨特觀點和原則來探索身體,每個系統都有二天的入門介紹,是進入BMC證照訓練的預備課程。若有興趣深入者,則可參加BMC℠-SME的證照課程,進一步更細微地拜訪每個身體系統及動作發展的各個關鍵歷程。完成BMC℠-SME 525小時的證照課程者,可以取得美國身心平衡技法動作指導師的專業證照,並可註冊為ISMATA(美國國家身心動作教育與治療協會)的會員。

適合對象:

1. 曾因具體化身體經驗的過程受到啟發者

2. 想更瞭解身體感受與增加身體覺察能力者

3. 對向內探索身體不同系統有興趣者

4. 有興趣想體驗及探索經驗解剖與動作發展者

5. 從事任何身心動作教育相關人員

6. 想進一步將BMC應用於專業的藝術家、表演者、治療師、教育者、身體工作者、或研究

人員等。

  • 完整的證照課程共計75天 (每天7小時,上課時數共計525小時)
  • 學費已含講義費,但不含個別作業督導課費用 ($ 80 USD/小時)
  • 以學會公告美金費率換算台幣收費。